空有其形,内无所表。

FateWeibo/GeneralOrders(捏它自Fate/GrandOrder)

刚开始下载这个手机游戏时,男人其实是拒绝的。

几大手游邪教,男人一个都没参与,本来准备清心寡欲就这么下去,没想到还是栽在了名为FateWeibo/GeneralOrders的这个游戏上。

 

其实说真的,也不是什么游戏,只不过已经连续了好几届的圣杯战争转移了平台——手机已经成为人类社会必不可少的存在了吧。为了方便这次被圣杯选中的魔术师能够方便实用地参与争夺,官方给出了更清晰便捷的方式。当然,无论是战斗的方式、种类,又或是更基础的从者召唤,也加入了更多花样,保证每位master都能够在即使没得到圣杯的前提下,也能够尽兴而归。

毕竟这年头是个魔术师都知道圣杯里泉水黑泥之类的玩意,实现愿望也没什么价值啊,只要有思考能力,的谁不想考虑得更现实点。

当然,一个真实成为众所周知的现实后,心底总会钻出些质疑的苗头,不少人还相信着圣杯是实现愿望的机器,当有着自己无力触及的梦想时,圣杯仍然是一种寄托。即使不是完美贴合自己所寻求的,那庞大的魔力若是善加利用,总能得到原本遥不可及的某些东西。

那一直是万人渴望的目标。

无论怎样,这一届的圣杯战争,在手游里拉开了序幕。

官方总人数40人,投资一百万越南盾。聊胜于无的游戏。

 

当男人收到游戏的激活码——也就是令咒的时候,他对这个长得和二维码一样的形状表示了嫌弃。令咒出现的部位是右后颈,说实话,独自用手机扫描这个部位的二维码其实稍微有点麻烦,即使对着镜子确认方向,因为脑袋后面并没有长眼睛这种令人惋惜的原因,只能凭感觉去尝试。

如果有个朋友就好了,对吧。

 

其实他有偷偷摸摸看过别家master扫描二维码的样子,比如说某位令咒在脊柱骨末端的北欧冰雪魔术师……他觉得自己实际上还是挺轻松的。

 

 

这下,御主确认了,令咒出现了,游戏下载了,万事俱备,只剩召唤——

【如果是血统纯正的魔术世家,可通过自身良好的魔术回路增加超稀有英灵的出现几率】

【如果是家底身后的贵族玩家,可通过权钱去交易更好的圣遗物以增加得到指定英灵的几率。】

【如果参加过前几次的圣杯之战,出现不可预料的BUG之类,比如说一堆用不掉还保留下来的令咒啊——也许可以做出机制之外的十连召唤呢。】

【当然,如果什么都没有——就相信单抽出奇迹吧。】

 

成败在此一举!相信单抽吧!保底也是一星英灵啊!即使没有saber,archer或者lancer,也有assassin,berserker,rider和caster——

 

也许还能蹦出Avenger、Keeper、Beast、gorgeous、idol、Funny Vamp、Monster、Saver、Ruler、Launcher、Alter Ego、Moon Cancer、Game Master、heaven’s hole不是吗!

 

出来吧,就决定是你了——

 

凭借自己夹杂口音的标准十级英语,男人高速咏唱着召唤咒文。

嗞啦,嗞啦。

巨大的魔法阵从屏幕浮现出光亮。

嗞啦嗞啦嗞啦。

因为准备材料时不小心在上厕所蹲下时把装在口袋的手机折弯了,所以目前显示屏的不稳定男人是完全可以理解的。

 

趁着此次迈入手游大坑的机会,男人好不容易给自己换了台赶上时代潮流的大屏智能手机,谁知道却是如此脆弱。不过他也幸灾乐祸地看到和他擦肩而过的某位狂野女性,刚刚买到新手机就因为一通电话捏爆了屏幕。啊,反正只是折弯了嘛……还能用也是个奇迹,这也是命运的一种呢。

 

 

盈满吧盈满吧盈满吧盈满吧盈满吧!

魔法阵爆发出极致的亮光。

玫瑰争相绽开,盈满着魔力的花瓣一片盯着一片更替着。

肆意飘散。

八面之风涌动 四方壁垒阻挡

封印四天之门 自王冠现身

于通往王国的三岔口徘徊往复

花瓣花瓣花瓣花瓣花瓣花瓣花瓣花瓣花瓣花瓣花瓣花瓣花瓣花瓣花瓣花瓣花瓣花瓣花瓣吾宣告

汝身听吾号令 吾命寄于汝剑

应圣杯召唤 顺此意 从此理 则应之

花瓣花瓣花瓣花瓣花瓣花瓣花瓣花瓣花瓣花瓣花瓣花瓣花瓣花瓣花瓣花瓣花瓣花瓣花瓣

然汝当以混沌自迷双眼 侍奉吾身

汝即囚于狂乱牢笼者 吾即手握其锁链之人

花瓣花瓣花瓣花瓣花瓣花瓣花瓣花瓣花瓣花瓣花瓣花瓣花瓣花瓣花瓣花瓣花瓣花瓣花瓣瓣

花瓣花瓣花瓣花瓣花瓣花瓣花瓣花瓣花瓣花瓣

汝身缠三大言灵之七天

于抑止之轮降临于此

花瓣花瓣花瓣花瓣花瓣花瓣花瓣花瓣花瓣花瓣花瓣花瓣花瓣花瓣花瓣花瓣花瓣花瓣花瓣花瓣花瓣花瓣花瓣花瓣花瓣花瓣花瓣花瓣花瓣花瓣花瓣花瓣花瓣花瓣花瓣花瓣

天平的守护者啊!!

 

 

 

 

 

 

【试问,您就是我的master吗?

 

 

“不是。”艾伊西笑着单膝跪下,求爱一般奉上不计其数的玫瑰

 

“我是将要再次杀死你的人。”

 

 

 

如果是其它剧本的话,应该是这么发展。

 

“——”

试问,您就是我的master吗。

虽然听不懂,男人可以意会眼前的英灵说的是那句名台词。

大圣杯翻译器是不是没发挥作用?即使精通的语言不在少数,男人还是完全听不懂自己刚刚得到的英灵吐出的言语。

虽然后来他知道这是亚拉姆语。

这并没有什么用处。

这是服务器的问题啊。

选择错服务器了不是吗,至少选择国服而不是外国服或者古代服啊。下载游戏之前要记得切换APPSTORE的区域啊,否则默认的会是随机决定哦。

 

“我觉得您这回一句台词都不给我实在是越来越过分了。”英灵扯了扯嘴角。

——艾伊西对这句话致以“你在说什么呢我听不懂啊”的微笑。

 

 

总之,单抽出奇迹的确是奇迹了,出现的英灵是圣经中赫赫有名的叛徒【犹大】,对于一位圣杯就是以前他的主人喝酒的杯子的 存在,男人计算不出自己抽到的卡牌究竟算是何种的运气。

卡牌有了,接下来的行动就是要找找狗粮升升级,挖挖礼装,加加好友,圣杯什么的,管它呢。

要开始了哦,FW——GO!

 

 

然后,是片头曲。


评论
热度(1)

© 言反 | Powered by LOFTER